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鳥,我會在天空翱翔,往下看到整個世界;我會在枝頭上唱出悅耳動聽的歌,讓全世界聽到我動聽的歌聲;我會從地上一直飛到雲端,感受在雲朵上的滋味。
  如果我是一隻有主人的狗,我會和主人一起到公園散步,享受美好的時光;我會和主人一起做工作,讓他不覺得孤單;我會幫主人撿掉在很遠的東西,減輕他的疲勞;我會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待在他身邊,幫他做事,讓他覺得有一個玩伴真好。
  如果我是萬能機器貓小叮噹,我會用我的任意門到處旅遊,而且不用像大富翁一樣努力的賺錢,因為我有各式各樣的道具,所以一毛錢也不用花呢!我會用道具幫助需要幫忙的人,成為一隻人見人愛的機器貓;我會乘坐著時光機到從前的世界,教人們如何不要用耗電的機器或會汙染空氣的物品做交通工具和房子,讓生活環境更好。
  如果我的夢想都實現的話,世界就會變得完好無缺,只要人們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超能力,大家就都獨一無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