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是出國,去哪一國呢?浪漫的法國?自由奔放的義大利?優美的捷克?美麗乾淨的日本?亮麗華美的韓國?都不是!我最想去的國家是美國,一個大蘋果,也是一個多種族所組成的國家。
  首先,我想去看自由女神像,它是法國為了祝賀美國獨立100週年而贈送的禮物,它重45萬磅,高46米,底座高45米,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紀念性建築。接著,我想逛逛成立於1872年3月1日的黃石公園,它是世界上最老的國家公園,它還在1978年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單。再來,我還想到「拉什莫爾山」下看美國四任總統的「石頭」,從左到右分別是:華盛頓、傑佛遜、羅斯福和林肯,啊!在一座山上能刻出四個總統的頭,真厲害!想必一定很壯觀。
  或許你和我一樣喜歡美國,不過每個人的喜歡的方向都不一樣,有人喜歡它的民主,有人喜歡它的自由奔放,像我就是喜歡它最進步的科學。曾經有人說過,美國就像是一杯雞尾酒,綜合了許多國家的味道、感覺,有德國的堅忍,有法國的浪漫,有英國的紳士風度,還有亞洲吃苦的精神,這些優點在美國到處都有,我也想親自去體會。
  每個人最想做的一件事不一定相同,但是聽我這樣一說你是否也想去美國了?

1 則留言: